一个没有肩膀的人,他连自己都扛不起,当然更扛不起朋友。他即没有身份,做出的允诺自然没有力量。他即然没有力量,自然容易随风倾倒! 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,可以帮助他,但不要指望他!___“没有肩膀的人”—

一个没有肩膀的人,他连自己都扛不起,当然更扛不起朋友。他即没有身份,做出的允诺自然没有力量。他即然没有力量,自然容易随风倾倒! 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,可以帮助他,但不要指望他!___“没有肩膀的人”—

Thursday, June 30, 2016

Dear Diary,

你的心意我明了。

相信我,
时间会是最好的解药。
最后终究会得到释放 :)

那天去skytrex 后,
突然听到同事的爸爸离世...

这世界真的有很多难预料的事
所以要珍惜身边的人...
工作很忙 我都很少看到家人了
我回家 他们睡觉
我出门 他们也在睡觉

很想好好爱他们
所以要赚多多钱带他们去旅行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