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没有肩膀的人,他连自己都扛不起,当然更扛不起朋友。他即没有身份,做出的允诺自然没有力量。他即然没有力量,自然容易随风倾倒! 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,可以帮助他,但不要指望他!___“没有肩膀的人”—

一个没有肩膀的人,他连自己都扛不起,当然更扛不起朋友。他即没有身份,做出的允诺自然没有力量。他即然没有力量,自然容易随风倾倒! 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,可以帮助他,但不要指望他!___“没有肩膀的人”—

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+ 18 JAN 2012 +




第一次在大学玩扑克牌。
以前在学校看那些人玩牌玩到大喊大叫,就觉得他们超白痴~
结果今天自己也玩到变白痴! xD
ZYang建议我们来玩HEART ATTACK……
结果Yan就说输了的人要受惩罚,天知道ZYang就中招了
灵机一动,我赶快建议Crystal惩罚ZYang当众"练腰力" !!
大伙都笑翻了.

然后我们就玩cho dai di
有一个光头仔超强的,他一来帮我,我就赢了!
虽然赢了几爽一下....可是不是靠自己的实力,唉~
请教了他后,原来他是靠孙子兵法来玩的...@@ 欣赏他
我要读那本书.
Yumi讲他的名字叫..........我忘了,只知道他名字有点好笑的,呵呵 ^ ^

以后无聊再来玩吧~ 我要玩....大话牌! =)

No comments: